豬排佐和風洋蔥紅酒醬

n  豬排佐和風洋蔥紅酒醬

份量︰1人份

材料︰豬里肌肉2片、蘑菇5個、黑胡椒適量、高筋麵粉1大匙、奶油1/2小匙、水50cc

調味料:和風洋蔥紅酒醬3大匙

 

[配菜]

蘆筍(汆燙過)5~6根、紅蘿蔔(汆燙過)4~5片、白花椰菜(汆燙過)3~4朵(*以上配菜也可選擇自己喜歡的代替)

 

作法︰

1.把蘑菇切成薄片。

2.豬里肌肉片的筋間隔2~3cm切斷,撒上鹽黑胡椒,把豬肉片平均沾上高筋麵粉後,拍掉多餘的粉。

3.平底鍋開中火,加入一點油後,放入沾好粉的肉片,煎到金黃色。

4.把配菜和已煎到變成金黃色的豬肉都拿出來保溫。

5.鍋子擦一下後,放入奶油塊,開中火融化後,放入切片的蘑菇。

6.炒到香味出來後,倒入洋蔥和風紅酒醬,加入水,用小火煮一下。

7.試味道後,再加入鹽黑胡椒,把豬肉放回起鍋子裡沾醬後,再拿出來和其他配菜一起裝盤。  

tn_封面圖-修_小圖  

 

超人氣日本主廚小檔案

 

MASA 山下 

 

經歷:

 

日本料理行政主廚

 

著作:《MASA,你好!可以教我做菜嗎﹖—106道好吃又讓人安心的1人份料理配方》

 

食譜圖文摘錄自《MASA,你好!可以教我做菜嗎﹖— 106道好吃又讓人安心的1人份料理配方》

 

建議鍋具使用:Tri-Lux 三重奏系列

Tri-Lux三重奏系列  

 

更多BEKA貝卡美味食譜,歡迎到 http://www.crown-life.com.tw/recipes.php

arrow
arrow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