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Eco-logic 100%健康陶瓷不沾鍋01    

不沾鍋從名字上就可以知道,可以避免做菜時最討厭的沾鍋問題,對於剛學做菜的人真是最棒的好幫手。使用不沾鍋不僅可輕鬆完成料理,而且清洗方便,還能漂亮完美煎出太陽蛋、牛排和魚肉等各式料理,是個省時又省力的好鍋具。 

BEKA貝卡廚房這次要為大家特別推薦BEKA貝卡獨家技術、綠色環保產品,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系列 

安全無毒的環保陶瓷塗層-貝卡耐Bekadur Ceramica

BEKA貝卡的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所採用的是專利技術陶瓷塗層-貝卡耐Bekadur Ceramica,不含PTFE(聚四氟乙烯)及PFOA(全氟辛酸銨)有害人體的物質,即使高溫加熱也絕不釋放有毒物質,大家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會對健康產生影響。 

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的表面覆蓋上堅硬且具高度附著力的陶瓷氧化物,可均勻快速導熱,有效利用熱能,用中小火就可以烹調,幫大家省下瓦斯費或電費。而且陶瓷塗層相當細緻、光滑,只需用少量的油就能夠有很好的不沾效果;獨家專利的環保製程,讓陶瓷塗層具有完美的附著力,有非常高的耐磨和耐刮性。 

當然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的陶瓷塗層也通過歐美的各項標準檢驗,像是Bureau Veritas、LGA、FDA規範和TÜV品質認證。 

2009德國Design Plus Award2009德國材質設計大獎 

從製造生產到回收處理,BEKA貝卡的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都努力將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不僅長時間為大家的健康把關,也同時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在2009年獲得德國Design Plus Award、2009德國材質設計大獎的肯定。除此之外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

Ÿ輕鬆好拿的涼感不銹鋼手把

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的手把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好握又好拿。手把採Y字型設計,在烹煮時能將傳導到手把的熱能分散,握拿時不燙手。

Chef Eco-logic 100%健康陶瓷不沾鍋06     

適用於電磁爐及各種烹調熱源

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可用於瓦斯爐、電爐、電磁爐和陶瓷爐面等各種烹調熱源。

Chef Eco-logic 100%健康陶瓷不沾鍋02   

提供多種鍋型選擇

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目前已有平底鍋、平煎鍋、單柄湯鍋和雙耳湯鍋,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習慣和符合需求的鍋具。

 

煎蛋、煎魚、煎肉的好幫手 

不沾鍋的平底鍋最適合用來煎荷包蛋、牛排、乾煎魚等需裹麵粉的料理,平坦的鍋底可讓食材均勻受熱,細緻的陶瓷塗層不用擔心會沾黏鍋底。一般來說,平底鍋多半會使用在西式或輕食料理,想做中式料理時,除了炒鍋之外,也可以選擇平煎鍋。平煎鍋的鍋身較深,可以作小幅度翻炒,而搭配鍋蓋還能夠燜煮食物。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的平煎鍋的鍋蓋有透氣小孔,可讓蒸氣散出,避免沸騰滾溢弄髒瓦斯爐,省去清潔爐台的時間。

 Chef Eco-logic 100%健康陶瓷不沾鍋04  

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的湯鍋也是廚房不可少的鍋具之一。導熱均勻又速度快,可縮短烹調時間又節省能源;煮醬汁或濃湯,也不用擔心會有沾鍋的情況出現,免去刷洗鍋具的麻煩。

幾個小動作就可延長不沾鍋的使用年限 

如果好好照顧,是可以延長不沾鍋的使用年限喔。首先在用不沾鍋烹調時,一定要注意只能使用木製或可耐高溫的矽膠製器具;如果使用不銹鋼或金屬的器具,很容易就會刮傷不沾鍋的塗層表面,影響不沾的效果。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的陶瓷塗層具有耐刮耐磨的特性,如果使用方式正確,至少可以用到3年之久。

清洗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時,可以趁鍋子還有餘溫,用紙巾擦掉油和用水沖洗,馬上清潔溜溜,繼續下一道料理。不僅好清洗,減少清潔劑的使用,也很環保健康。另外每年可進行3~4次養鍋,將少量的食用油倒入鍋內,再用廚房紙巾擦拭乾淨即可。

Chef Eco-logic 100%健康陶瓷不沾鍋03   

 看了這麼多介紹,心動了嗎?更多BEKA貝卡商品資訊,歡迎到BEKA貝卡台灣官網http://www.crown-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