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ico節能保溫鍋組  

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為心愛的家人煮了一鍋美味的料理,但等到家人回到家吃飯時,鍋內的菜餚或湯品卻冷掉了,尤其冬天更是明顯;遇到這種情形是不是只能夠重新加熱,既花時間又多用瓦斯。BEKA貝卡廚房這次要向大家推薦的是Thermico節能保溫鍋組,讓您的愛心保持在最佳的溫度。

節能保溫鍋組05    

 

BEKA貝卡的Thermico節能保溫鍋組是由不銹鋼燉鍋和陶瓷外鍋組合而成。烹調後,將不銹鋼燉鍋放進陶瓷外鍋,保溫可達兩個小時喔。不銹鋼燉鍋的鍋蓋為雙層設計,可使加熱更迅速,還有更好的保溫效果。外鍋採用陶瓷材質,可以耐高溫,保溫的效果也相當出色。需要長時間燉煮的料理,也可以使用Thermico節能保溫鍋組,食材在不銹鋼燉鍋煮滾後,放入陶瓷外鍋,會持續保溫,幫您節省瓦斯、電費的使用。

Thermico節能保溫鍋組黑色陶瓷的外型具有高級質感,外鍋還能單獨使用來盛裝新鮮沙拉、美味的義大利麵、或是鮮甜水果。Thermico節能保溫鍋組不僅外型設計時尚,直接上桌也好看,更是一個聰明的省能源裝置呢。

節能保溫鍋組01  

BEKA貝卡Thermico節能保溫鍋組還有一個獨特貼心的小設計喔,在鍋蓋的鈕頭上方有一個凹槽,可放置湯匙或其他餐廚具,不僅可幫助維持廚房整潔,烹調時取用更方便,不會再手忙腳亂。

 

節能保溫鍋組04  

Thermico節能保溫鍋組:優良設計、明智思考、環保節能、理想舒適,幫您節能保溫的聰明鍋具。

 看了這麼多介紹,心動了嗎?更多BEKA貝卡商品資訊,歡迎到BEKA貝卡台灣官網http://www.crown-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