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3C3555    

透視BEKA貝卡超級粉絲

蔡瑞芳()、張家寧(11) (新竹市)

職業:貿易公司市場開發/三口之家

 

身為職業婦女的蔡瑞芳,平時生活緊湊忙碌,十分珍惜和女兒家寧的相處時間,藉由母女倆一起在廚房料理的機會,增進親子互動,分享美味、分享愛!

 美食親手作,健康看得到

現代人的工作時間長,生活忙碌,幾乎都以外食為主,瑞芳雖然也是上班族,但卻喜歡在家開伙,連早餐也是自行準備,不像多數人都是路上買現成打發這一天最重要的一餐。會不辭辛苦每天煮飯,一方面是因為健康安全的考量,可以從食材就開始精心挑選,烹調時又能少油少鹽,同時關注到營養均衡,為家人的健康把關,最主要的是,瑞芳很喜歡在家吃飯的感覺,一家人聚在一起、溫馨幸福的味道,正是她想要分享給女兒家寧的無價珍寶。

 

親子廚房,創造生活樂趣

因為白天家人有的要上班、有的要上學,交集時間較少,因而非常珍惜彼此相處的機會;身為獨生女的家寧和媽媽的感情尤其要好,從小就愛跟在媽媽身邊,當起家事小幫手,媽媽也會很有耐心地一步一步告訴她要如何準備食材,什麼時候可以下鍋、什麼時候應該關火。和媽媽談天說地,讓家寧覺得十分開心,也許是耳濡目染,充滿好奇心的家寧漸漸喜歡上做料理,從在旁邊幫忙,到一起討論菜單、準備食材,更進階到一起研究新口味及擺盤,到現在有些容易的菜色,媽媽只需在旁看她掌廚即可。一起做菜,讓生活中多了很多樂趣,不僅是媽媽看著孩子不斷成長感到很開心,家寧也從中得到成就感。現在母女在假日時,不僅會一起去採買,也喜歡看一些美食節目,甚至這個暑假家寧還去參加了廚藝夏令營,對料理有了更深入的興趣!

 新手入門,好鍋具事半功倍

會接觸到BEKA貝卡的鍋具,是為了鼓勵家寧對料理的熱愛,於是想為她準備一支專屬的鍋子。當時帶著家寧去比較了各式品牌鍋具,最後還是孩子自己選定了BEKA貝卡。「我記得當時看到櫃點有廚師示範教學,原本我們沒有打算停留太久,但因為家寧很感興趣,甚至現場實演結束後,還留下來問了服務小姐佷多問題;服務小姐也不會因為她是小孩子就不理她,不但很有耐心地解釋,還讓她試拿各種鍋具,花了一個多小時。讓我很感謝BEKA的櫃位人員,因為有耐心地跟孩子說話,就是對他們最好的肯定了。而家寧自己選的這款健康陶瓷單柄湯鍋,也真的沒讓她失望,「十分順手好拿,導熱快速又均勻,無需大火烹調,也不容易燒焦,成功率高、安全又方便,對小朋友或是烹飪新手來說,真的是很合適的入門款。」有了這把好用的鍋具,讓母女倆可以一起繼續開發新菜色,享受溫馨的美味關係。

 

我喜歡BEKA鍋具,是因為……

為孩子選擇的第一個鍋子,最先考慮的就是安全問題。BEKA貝卡鍋具是德國的知名品牌,讓我信賴它的安全可靠;特別是內層有不沾鍋塗料的鍋子,只有優質品牌才能在材料的安全性上有保障。

我們買的這款鍋子內層有陶瓷塗層,導熱快,不需要大火就能很快煮好,做出來的料理成功率高、色澤漂亮,能大大增加孩子的成就感與自信心;而且流線型的設計很順手好用,清潔保養容易,讓孩子同時可以養成使用後自己清洗的習慣。

BEKA貝卡的設計很樸實,讓人感覺到就是德國的一貫傳統──簡單、實用、耐看、實在、可信賴;就像BEKA貝卡專櫃人員的服務,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與專業,真是太令人滿意了!

 

家常玉米濃湯 (5人份)

 

【準備材料】雞蛋2

蘿蔔少許

1,000 c.c. (5)

 

【調料】鹽少許

糖少許

黑胡椒少許

            玉米醬罐頭1

玉米粒罐頭1

【作    法】

  1. 1.       將紅蘿蔔切小丁備用;將雞蛋放入碗中打成蛋液備用。
  2. 2.       取一,鍋中加入1000 c.c.的水,以中火煮滾,將玉米醬和玉米粒放入中。
  3. 3.       待水滾後慢慢用圓圈的方式放入蛋液,玉米濃湯會出現蛋花
  4. 4.       續放入紅蘿蔔丁,再以鹽、糖、及黑胡椒調味,即完成。

 

Tips美味小祕訣

 

  1. 1.      玉米濃湯要將玉米粒及玉米漿以1:1的比例混煮,可以吃到濃湯的濃稠感,又可以吃到玉米的口感。

 

使用鍋具:

 Cook’on 悠活燉煮鍋系列雙耳附蓋湯鍋 28cm

Cook'on悠活燉煮鍋系列  

結合傳統鑄鐵鍋細火慢燉和鑄鋁重量輕的優點,並搭配健康環保的不沾陶瓷塗層,燉煮煎炒都方便,環保又節能。時尚洗練的外觀設計,直接上桌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