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吐司煎香蕉佐巧克力冰淇淋01  

別以為在家做甜點是一件困難的事喔,BEKA貝卡廚房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一道甜點,不用調麵糊、不用煮醬汁、不用打發蛋白,只要有吐司、香蕉和冰淇淋,就能做出好吃的西式甜點,趕快來看看法國吐司煎香蕉佐巧克力冰淇淋的作法吧。

法國吐司煎香蕉佐巧克力冰淇淋

材料:
雞蛋                 1顆
牛奶           200 c.c.
厚片土司           3片
香蕉                 2條
奶油                適量
巧克力冰淇淋 1小桶

調味料:
糖                 100克
巧克力醬         50克

作法:
1. 雞蛋打散成蛋液,加入牛奶攪拌均勻備用。
2. 取一平底鍋放入奶油加熱融化,將厚片土司充分沾裹作法1的蛋奶液,以中小火煎至表面上色,擺盤備用。
3. 取另一鍋放入奶油融化,將香蕉切片沾糖後入鍋,以小火煎至上色。
4. 將煎好的香蕉鋪至作法2的土司上,再放上巧克力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裝飾即可。

法國吐司煎香蕉佐巧克力冰淇淋03  
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做出不輸餐廳的美味甜點,加上一些巧思來做裝飾,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大家知道嗎,以前台灣可是有香蕉王國的美譽喔!直到現在我們還是隨時都有最新鮮、最香甜的香蕉可以品嘗。而且近年來的研究發現,香蕉對於心血管、消化系統等,有一定的保健效果;對於憂鬱的情緒紓解上也有幫助。

運動員喜歡在比賽前吃香蕉,是因為香蕉的糖分可迅速轉化成葡萄糖,能立即被人體吸收,進而產生能量。而且香蕉含高鉀,鉀離子可強化肌力及肌耐力,所以特別受到運動員的歡迎。

Chef Eco-logic 100%健康陶瓷不沾鍋  

Chef Eco-logic 100% 健康陶瓷鍋系列

更多BEKA貝卡美味食譜,歡迎到http://www.crown-life.com.tw/recipe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