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健康塔吉鍋01    

一看到塔吉鍋,大家一定會對它三角錐形的鍋蓋感到好奇,其實這樣的造型設計可是來自北非當地人們的生活智慧喔!三角錐形鍋蓋利用水蒸汽循環的原理,讓水分可以維持在鍋內,使食物能夠保持原汁原味,在水源取得困難的環境下,可以做到無水烹調,是不是很厲害啊!

在講究健康烹調的現代,幾乎可無油、無水烹調,且能保持食材原汁原味的北非塔吉鍋很快受到大家的注意,成為流行。它的原理是透過加熱時,水蒸氣會上升並集中到三角錐鍋蓋頂端,蒸氣遇到鍋蓋會冷卻變成水滴,再滴回到食材裡,所以在烹煮的過程中,幾乎可以不用加水。簡單來說,塔吉鍋就是利用蒸汽循環原理及食材本身的水分來蒸煮食物,保留食材原本的鮮甜美味。

北非健康塔吉鍋03  

BEKA貝卡北非健康塔吉鍋的橢圓形底盤採用鑄鐵材質,不但堅固耐用,而且擁有絕佳儲熱保溫能力,並適用於包括電磁爐等各式的烹調火源。鍋蓋則是白色陶瓷,保溫效果好,清洗也很容易。整體黑白雙色的搭配,典雅大方,最能顯現廚房主人的時尚品味。

BEKA貝卡北非健康塔吉鍋的尺寸大小適中,一家人的份量剛剛好。塔吉鍋食譜的可能性永無止境,食材也沒有任何限制,不論是中式、西式,選用肉類、魚類、蔬菜水果、香料及米飯等不同食材,都能用BEKA貝卡北非健康塔吉鍋做出讓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料理。

未來有機會,BEKA貝卡廚房再和大家分享美味的塔吉鍋料理食譜,北非健康塔吉鍋將帶給您充滿樂趣的烹調經驗。

北非健康塔吉鍋02    

看了這麼多介紹,心動了嗎?更多BEKA貝卡商品資訊,歡迎到BEKA貝卡台灣官網http://www.crown-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