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式煎豬排01  

鮮嫩多汁的豬排可說是廣受歡迎的平民美食,除了一般常見的日式豬排、台式豬排之外,BEKA貝卡廚房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米蘭式煎豬排」的作法。外皮酥脆、口感鮮嫩還有濃郁肉汁的豬排,搭配上新鮮爽口的沙拉,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一定都會愛上。

米蘭式煎豬排

材料:
豬排            2塊 (300克/塊)
麵粉         100克
雞蛋            3顆
麵包粉      100克
黃櫛瓜        30克
綠櫛瓜        30克
水菜           50克
萊姆汁        適量

調味料
鹽巴           適量
胡椒           適量
橄欖油        適量
沙拉油     500 c.c.

作法:
1. 將豬排多餘的油脂切除,並將肉筋切斷,以肉槌輕輕均勻敲打,再用鹽巴與胡椒醃漬一下。
2. 雞蛋打散成蛋液備用。
3. 取作法1的豬排,先沾麵粉,再沾作法2的蛋液,最後裹上麵包粉。
4. 取一平底鍋,倒入沙拉油,等油溫升至約160℃時,放入作法3的豬排,以中小火慢慢半煎炸至熟透,取出瀝油後放入盤中。
5. 黃、綠櫛瓜切片後略微煎過,水菜以橄欖油拌勻,一起放置豬排旁即可。食用時可淋少許萊姆汁增加風味。

 米蘭式煎豬排03  

又學會了一道義大利料理,趕快試試看,為餐桌增添一些菜色變化。做好菜也要有好鍋具,BEKA貝卡各系列的平底鍋,導熱快速均勻,還能適度地儲存熱能,協助您完美掌握火候,而且省時又節能。

Black Collection靚黑典藏系列07  

BEKA貝卡Black Collection靚黑典藏系列

更多BEKA貝卡美味食譜,歡迎到http://www.crown-life.com.tw/recipe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