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簡約進化系列01   

廚房裡大大小小的鍋具,每個造型都不一樣,整理和收納起來可真是不簡單;如何在有限的空間,讓鍋具整齊疊放在一起,可是讓每個廚房的主人傷透了腦筋。不過現在起不需再煩心了,BEKA貝卡替大家想到了解決之道,Evolution簡約進化系列讓您的收納變得更簡單。

BEKA貝卡Evolution簡約進化系列的特色在於不但能協助您料理美味營養的餐點,而且使用上非常簡單。獨特配備安全扣的可拆式把手設計,拆下手把所省下的空間,可供料理的工作區域做最靈活的安排,讓您享有更充分的自主性。

不銹鋼材質的可拆式把手共有兩種選擇,可換裝單柄把手或雙耳把手於不同鍋身,同一系列不同尺寸的鍋子都可以共用。可拆式把手具備安全扣設計,能夠穩定固定手把和鍋身,不用擔心會鬆脫。
Evolution簡約進化系列04  Evolution簡約進化系列05            Evolution簡約進化系列06                 

拆下手把之後,爐面同時放上兩個鍋子烹煮時,料理的過程中,不用再遷就手把的位置,空間可更靈活運用。而且保存食物,將整個鍋子放進冰箱時,也省去手把所佔的空間,冰箱就可以收納更多東西。另外不同尺寸的湯鍋可疊放,放入櫥櫃,整齊又方便。
Evolution簡約進化系列07   

Evolution簡約進化系列極具實用性,不僅可彈性收納,簡潔俐落的外型也令人愛不釋手,讓您百分百盡情沉浸於烹飪樂趣中。

Evolution簡約進化系列  
 

看了這麼多介紹,心動了嗎?更多BEKA貝卡商品資訊,歡迎到BEKA貝卡台灣官網http://www.crown-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