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燉煮鑄鐵鍋01    

就像電鍋之於東方人的廚房,西方人的廚房也有一件傳家的法寶-鑄鐵鍋。鑄鐵鍋是西方傳統料理常使用的鍋具,深受專業廚師和一般家庭的喜愛,雖然厚重卻很耐用,只要好好保養就可以家族傳承、世代使用。鑄鐵鍋導熱均勻且具有優異的保溫特性,可以把高溫保持在鍋內,讓食物均勻受熱,除了燜、燉、煮料理之外,也相當適合高溫燒烤的烹調方式。

鑄鐵鍋最大的優點是儲熱的效果極佳,到達一定的溫度就能夠保持恆定,不會因鍋內放入生鮮的食材,造成溫度驟降;而且厚實的鍋蓋利用本身的重量,能緊密與鍋身密合,除了保溫的效果之外,還可以保留食物的香氣。

樂活燉煮鑄鐵鍋03  

頂級傳統工藝BEKA貝卡Arôme樂活燉煮鑄鐵鍋系列,鍋內漆上乳白色琺瑯,外層為紅色琺瑯,亮麗的外型不只在廚房、餐桌上矚目出色,琺瑯還可以防止鐵氧化生鏽,保養清潔也較為簡單容易。BEKA 貝卡Arôme樂活鑄鐵鍋的鍋蓋搭配不銹鋼鈕頭設計,鍋子連同鍋蓋都可以放入烤箱,很適合用來做焗烤、烤全雞料理。

想為心愛的家人在餐桌端出熱騰騰又香味四溢的燉煮料理嗎?BEKA貝卡的Arôme樂活燉煮鑄鐵鍋系列,是您最佳的選擇。

樂活燉煮鑄鐵鍋02  

看了這麼多介紹,心動了嗎?更多BEKA貝卡商品資訊,歡迎到BEKA貝卡台灣官網http://www.crown-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