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Collection靚黑典藏系列01    

想替家裡的廚房增添時尚的色彩? BEKA貝卡廚房這次為您特別推薦,BEKA最新上市的Black Collection 靚黑典藏系列。此系列的鍋具完美結合黑色烤漆塗層和拋光不銹鋼的現代感外觀設計,時尚摩登的外型適合各種類型的廚房。

BEKA貝卡Black Collection 靚黑典藏系列材質採用高級18/10不銹鋼,厚實的鍋底設計,有最佳的熱傳導效果,熱能傳導速度快且均勻,並適用於各種烹調熱源。外層的黑色烤漆塗層,可耐高溫,清潔保養容易。

此外還有多項貼心的設計:

時尚摩登的黑色設計
精緻的外觀設計,完美結合黑色烤漆和拋光不銹鋼,鍋身外部的黑色塗層,可耐高溫,好保養。
Black Collection靚黑典藏系列03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手把好握好拿
專業級的不銹鋼手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好握又好拿,使用輕鬆容易。
Black Collection靚黑典藏系列05   

鍋內容量刻度  烹調輕鬆又簡單
鍋內標示有容量刻度,從鍋內刻度即可看出容量,方便使用。
Black Collection靚黑典藏系列04   

鍋蓋透氣孔貼心設計
不銹鋼鍋蓋加上透氣孔,蒸氣不會隨鍋緣噴出,使用更安心。
Black Collection靚黑典藏系列06   

 
Black Collection靚黑典藏系列02  

BEKA貝卡Black Collection 靚黑典藏系列提供平底鍋、平煎鍋、單柄湯鍋和雙耳湯鍋等不同鍋型選擇,適合各式料理的烹調使用。

Black Collection靚黑典藏系列07   
垂直美觀的鍋身、優雅的人體工學手把以及時尚耀眼的黑色外層,BEKA貝卡Black Collection 靚黑典藏系列不僅幫助您完成各式美味佳餚,也實現您對廚房美學的品味堅持。

看了這麼多介紹,心動了嗎?更多BEKA貝卡商品資訊,歡迎到BEKA貝卡台灣官網http://www.crown-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