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實又美味的「紅燒牛肉湯」,湯汁中融入牛肉、番茄、洋蔥的精華,濃郁的香味,再加上番茄的甜味,既爽口又開胃!不論是淋在白飯吃,或是搭配麵條,都超對味喔!

紅燒牛肉湯   

【準備材料】

牛腱肉1塊、紅蘿蔔半條、洋蔥半顆、杏鮑菇2條、新鮮番茄3顆、老薑1塊、滷包1包、蒜頭10顆、辣椒1

 

【調味料】

醬油膏100c.c.、米酒50c.c.、醬油80c.c.、水100 c.c.

 

【作法】

1. 將紅蘿蔔洗淨去皮切塊,洋蔥、老薑、杏鮑菇切塊,辣椒切斜段,新鮮番茄去蒂頭切塊,牛腱肉切塊備用。

2. 鍋中倒入少許油,加入牛腱肉拌炒至3分熟,再放入洋蔥、紅蘿蔔、老薑、蒜頭、辣椒,稍微拌炒後,加入新鮮番茄、杏鮑菇、滷包,再加入醬油膏、米酒、醬油、水,蓋上鍋蓋轉小火燉煮40分鐘。

3. 打開鍋蓋,關火,上桌前可加入少許蔥花享用。

  

 

使用鍋具:Cook’on 悠活燉煮鍋系列雙耳附蓋湯鍋-粉紅

 9e68a7f7-9e7a-4cfd-a5fe-ff5a4159fb32    

 

詳細資訊請見官網>>http://www.crown-life.com.tw/product_info.php?id=135

 

 

arrow
arrow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