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5(修)  

【準備材料】

藍莓 15 ~ 20粒

低筋麵粉 120克

牛奶 75c.c. 

蛋黃 3個

蛋白 3個

砂糖 50克

融化奶油10c.c.

糖粉 少許

 

【作法】

1. 打入3顆雞蛋至碗中,蛋黃與蛋白分開,將3顆蛋黃放於碗中加入 牛奶,將蛋黃和牛奶均勻混合。
2. 同一碗中,加入過篩後的低筋麵粉攪拌均勻,再加入融化奶油均勻 混合。
3. 將蛋白攪拌鬆開,倒入1/3份量的砂糖打發,重複同樣動作至砂糖 倒完,打發均勻,且打發到變硬。
4. 將少量的打發蛋白倒入麵糊裡,攪拌均勻,再陸續倒入剩下的蛋 白,攪拌至均勻混合。
5. 取一平底鍋,將作法4的麵糊倒入鍋內,放入藍莓,蓋上鍋蓋以小火燜烤約10分鐘,燜烤至底部呈金黃色,將蛋糕翻面蓋上鍋蓋續燜烤約5分鐘後取出盛盤,最後灑上糖粉,即完成。

  

 

使用鍋具:Energy 黑鑽陶瓷健康鍋 單柄平底鍋 28cm

Energy黑鑽陶瓷健康鍋 單柄平底鍋  

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www.crown-life.com.tw/product_info.php?id=93

 

 

 

arrow
arrow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