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圓」又稱「龍眼」,有助益氣補血。「核桃」又名「胡桃」,對腦神經有良好保健作用。核桃油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可減少動脈硬化的形成,更含有鋅、錳、鉻等人體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

養生桂圓核桃蛋糕  

【準備材料】
蛋 4顆
細砂糖 半杯
低筋麵粉 1杯
桂圓 30克
核桃 30克
無鹽奶油 適量

【作法】
1. 蛋黃與蛋白分開盛入容器,同一方向將蛋白打發,打到一半時加入細砂糖,再打至硬式發泡即可。
2. 將蛋黃加入已打發的蛋白中,接著再加入麵粉順同一方向小力拌勻。
3. 平底鍋塗上奶油,用小火預熱,鍋熱後,將已拌勻的材料倒入鍋內均勻舖平,均勻灑入桂圓、核桃,蓋上鍋蓋以小火烤8~12分鐘即可。

小秘訣
各廚具爐火功能略有差異,請自行調整烘烤時間。

 

使用鍋具:Energy 黑鑽陶瓷健康鍋 單柄平底鍋 28cm

Energy黑鑽陶瓷健康鍋 單柄平底鍋  

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www.crown-life.com.tw/product_info.php?id=93




 

 

arrow
arrow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