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1(修)  

這道「可口麻吉燒」利用自製湯圓的方式再變化一下,就是一道大人、小朋友都愛吃的燒麻糬囉~

貼心提醒,吃的時候要小心麻糬的Q黏咬勁唷!

 

準備材料糯米粉125克、花生粉 200克、細砂糖 200克、水 200c.c.、沙拉油 少許

 

作法
1. 取一容器,加入糯米粉及水,混合攪拌均勻;花生粉與細砂糖混合成花生糖粉備用。
2. 取一平底鍋,倒入少許油,開小火倒入作法1之材料,以長筷攪拌至成糰狀,並將糯米糰於鍋中甩打呈透明且有彈性狀。
3. 以筷子將麻糬切分成小塊,放入花生糖粉,將麻糬沾裹均勻即完成。

 

 

 

使用鍋具:Titan 泰坦黑鑽陶瓷健康鍋-單柄平底鍋 24cm 

Energy黑鑽陶瓷健康鍋 單柄平底鍋   

 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www.crown-life.com.tw/product_info.php?id=115

 

 

 

 

arrow
arrow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