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雞肉蔬菜捲】

香煎雞肉蔬菜捲  

將蔬菜捲在雞肉裡,再撒上一些起司絲,吃起來清爽又沒有負擔,還可以讓不愛吃蔬菜的小朋友順利吃下喔!!

準備材料
雞胸肉 3片
小黃瓜 1根
紅蘿蔔 1/4條
培根 10片
小玉米筍 4支
麵粉 少許
蘆筍 6根
起司絲 少許
筊白筍 1根

調味料
沙拉油 少許
黑胡椒 少許
鹽巴 少許

作法
1. 雞胸肉用平刀切薄片,撒上鹽巴和黑胡椒調味備用。
2. 紅蘿蔔切條、小玉米筍切半再對切、蘆筍切段、筊白筍切條、小黃瓜切條備用。
3. 將雞胸肉攤平,放入紅蘿蔔條、小玉米筍條、蘆筍段、筊白筍條、小黃瓜條捲起後,外面再用培根捲起備用。
4. 取一平底鍋,加入少許油開小火,待油熱後放入作法3的雞肉捲煎約3分鐘,灑上少許麵粉及起司絲,蓋上鍋蓋再燜煎6~8分鐘,即完成。

 

使用鍋具:Energy 黑鑽陶瓷健康鍋 單柄平底鍋28cm

Energy黑鑽陶瓷健康鍋 單柄平底鍋 

詳細資訊請見官網http://www.crown-life.com.tw/product_info.php?id=93

BEKA 貝卡美味食譜線上看https://www.facebook.com/BEKATaiwan

 

 

 

arrow
arrow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