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照片  

~千呼萬喚始出來,大家最愛的百年德國鍋具品牌BEKA的粉絲專頁終於開站了!真的相當不容易,歷時八百五十六天的溝通與交涉,在整個BEKA Taiwan團隊契而不捨的努力下,終於,得到德國原廠的首肯,於2014/10/03Facebook開設BEKA Taiwan粉絲專業,也是繼香港之後,第二個開站的亞洲國家喔~~ 

在廣大的愛用者熱烈支持下,甫開站沒幾天,按讚人數即破百人!BEKA Taiwan的小編已經感受到愛用者、粉絲們的熱情回應,更是加碼邀請超高人氣型男主廚-MASA老師為BEKA代言,MASA老師魅力橫掃臉書,不到一週,粉絲人數即倍增,來到兩千人!難道是大家都看到MASA老師代言BEKA悠活燉煮鍋的電視廣告了嗎?接著BEKA Taiwan推出「悠活燉煮鍋週週送」活動,為期一個月,共要送出價值$4800元的悠活燉煮鍋四支,天啊!超級大手筆的啦!前兩週參加人數合計約有五千名粉絲,小編抽獎時,差點眼睛抽筋,但是心裡卻是笑到合不攏嘴。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BEKA Taiwan會密切的跟粉絲們互動,也會有好多好康、有趣的活動舉辦,更不能錯過的是好看又好吃的食譜分享,還沒加入BEKA Taiwan粉絲團的你,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KA、MASA老師、德國鍋具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