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7  

透視BEKA貝卡超級粉絲

媽媽周秀珠女兒簡珮筠 (基隆市)

職業:自營公司上班族︳和樂一家五口

BEKA 貝卡愛鍋:

Chef 主廚極品系列雙耳附蓋湯鍋 / 單柄平底鍋

Grande Table 饗宴品味系列單柄附蓋平煎鍋

Royal皇家經典系列雙耳附蓋湯鍋

以新鮮食材做料理,才能為家人帶來美味與健康。

 2014-05-12_141434 2014-05-12_141258  

與先生共同經營公司的周秀珠女士,是健康擺第一的好媽媽,不管再忙,每天一定會為家人準備豐盛的晚餐;女兒簡珮筠則對做菜有興趣,吃過看過就會煮,還會創新變化料理方式,烹調出可口菜餚。

 

傳承母親料理鋪路美味幸福

秀珠是職業婦女,也是家庭主婦,家裡和公司大小事都得參與,比一般上班族還忙。但不管如何,她仍堅持每天親手做晚餐,不但可以挑選新鮮好食材,更能避免外食的重鹹與油膩,顧全家人健康!老公、孩子也經常稱讚她的菜好吃,讓她份外感到幸福滿足,因為她的母親每天就是主張自己下廚,她傳承了母親的作法,現在也如此教導女兒。

 

女兒愛下廚讓媽媽天天過母親節

之前秀珠用過其他品牌鍋具,但因為重量太重,很不方便順手。有次和女兒逛百貨公司,覺得BEKA貝卡專櫃小姐有耐心又親切,心生好感便買來嘗試,沒想到一試就成為忠誠顧客,之後又繼續入手好幾組鍋具產品。而自從使用BEKA貝卡鍋具後,女兒珮筠也常下廚做好菜孝敬媽媽,多種鍋型滿足她的需求,她偏好使用平底鍋來蒸茄子,導熱快食材又不失色澤,不油膩且保有茄子香甜口感,媽媽吃過後非常喜歡。

 

BEKA貝卡鍋省時省力讓人愛不釋手

秀珠有道傳自媽媽的古早料理「竹筍肉絲粥」,全家人都很喜歡。這道菜如果用一般鍋具烹調,至少得花30分鐘;但使用BEKA貝卡Royal皇家經典系列湯鍋,直接在鍋裡爆香蝦米,將筍子和香菇等配料放入,再加入生米和水,煮滾後續滾5分鐘,就可以關火上蓋,用餘溫燜煮完成,全部過程只需15分鐘,不但有效節省時間,還非常省瓦斯,效果真的很棒!

  IMG_0903  

松阪翠玉(3人份)

 

材料:

3支、小黃瓜2條、日本山藥150克、豬肉200克、水適量

 

調味料:

橄欖油適量、沙茶醬一大匙、醬油一大匙、鹽適量

 

作法:

 1.蔥洗淨切段備用;小黃瓜洗淨切塊備用;山藥洗淨削皮切塊備用;豬肉切絲備用。

 2.取一炒鍋,冷鍋倒入橄欖油以中小火燒熱後放入蔥段爆香,加入豬肉絲炒至半熟,再放入小黃瓜塊拌炒,續倒入醬油、沙茶和水煮沸。

 3.加入山藥塊,稍微拌炒至山藥沒有生味,以鹽調味即可盛盤。

 

使用鍋具

Synergy協奏曲系列雙耳炒鍋 34cm

鍋身採多層18/10不銹鋼複合金設計,可以有效縮短烹調時間,並長時間保持熱度,減少熱能耗費,同時又能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以鉚釘方式穩固連接不銹鋼鍋身,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手把,好握又好拿,讓您輕鬆完成料理。

 

Tips 美味小祕訣

1.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山藥,造成過敏出現手癢症狀,建議削皮時戴上手套。

2.蔬菜不要拌炒太久,口感才會鮮脆。

 IMG_0845  

我喜歡BEKA貝卡鍋具,是因為...

• BEKA貝卡鍋具儲熱效果極佳,就算煮完粥後3小時才吃,熱度也完全沒跑掉。

可以利用餘溫來燜煮料理,不但省下時間和人力,節省瓦斯功力也一級棒。

不管哪款BEKA貝卡鍋具,都兼具多用途功能,各式烹調都好用。

烹調料理不怕沾鍋,事後的清潔工作超省力。

 Synergy協奏曲系列  

BEKA貝卡 Syenrgy協奏曲系列

更多BEKA貝卡美味食譜,歡迎到http://www.crown-life.com.tw/recipe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