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佳菱-1.jpg  

 

透視BEKA貝卡超級粉絲.........................................

陳佳菱 ( 新北市 )

職業:專職主婦  ︳一家三口幸福式

BEKA 貝卡愛鍋:

Chef 主廚極品系列平底鍋

Synergy 協奏曲系列炒鍋

Evolution 簡約進化系列四件組調理鍋

為家人烹調均衡的飲食,打造健康的家庭。

陳佳菱-2  

身為家庭主婦的陳佳菱,平日細心料理家人的每一餐,週末偶爾才會全家外食。夫妻二人和兩歲的女兒石欣諭特別喜歡吃蔬菜,BEKA貝卡鍋具導熱效果佳,能保留食物的鮮美原味,讓她愛不釋手。

 

輕鬆省時烹飪不浪費與寶貝相處時光

 

佳菱平時烹調以煎煮居多,偏好清淡口味的中式料理,為了讓桌上餐點常有變化,她會從網站的食譜中研發新菜色,照顧家人健康的同時也增加餐桌樂趣。

BEKA貝卡鍋具導熱均勻、蓄熱性佳的優點不只能留住原味,更能省時省力,幫助她快速完成料理,使用BEKA貝卡鍋具後,做菜可省下大量時間,現在更能好好陪伴寶貝女兒。

 

均衡飲食讓兩歲女兒也愛吃蔬菜

 

身為專職媽媽的佳菱,非常重視女兒的營養攝取是否均衡,要能夠讓小孩愛吃蔬菜就必須讓蔬菜更加甜美可口,她發覺在使用BEKA貝卡鍋具後,原先需要久燉的菜餚,再也不必花費過多時間即可上桌,能有效縮短烹飪時間;在使用平底鍋煎魚時也更能吃得出食材的鮮美原味,讓女兒成為營養均衡的孩子王!

 

一試成主顧好鍋愛不釋手

 

特別注重健康的佳菱,剛開始偏好使用一般市售不沾鍋,但無奈鍋體易刮傷不堪使用,後來跟先生到百貨公司選購新鍋具時,夫妻兩人被BEKA貝卡鍋具的時尚外型及導熱快速的優點吸引,經由專櫃人員仔細介紹各式鍋具特色後,先生主動為她購入了Chef主廚極品系列的平底鍋與Synergy協奏曲系列的炒鍋,讓愛妻下廚烹調沒煩惱。因為好用又入手了一系列的BEKA貝卡鍋具,成為BEKA貝卡的忠實愛用者。

 

陳佳菱-3.jpg

日式秋葵肉捲 ( 4人份 )

 

材料:

秋葵1盒(約10~15根)、梅花豬肉火鍋片1盒、熟白芝麻1大匙

 

醬汁:

味醂1/2大匙

醬油1/2大匙

味噌醬1/2大匙、砂糖1/4大匙、冷開水2大匙

 

調味料:

沙拉油適量

 

作法:

1.秋葵洗淨汆燙約1分鐘撈起,放入冰水冰鎮後瀝乾,切除蒂頭備用;梅花豬肉片包入秋葵捲起備用;取小碗將醬汁材料倒入調勻備用。

2.取一平底鍋,倒入適量沙拉油,將作法1的秋葵肉捲收口朝下放入鍋中,以小火煎至肉片表面變白。

3.倒入作法1的醬汁,蓋上鍋蓋以小火燜煮至湯汁收乾為一半,開蓋倒入熟白芝麻,待湯汁收乾即可盛盤。

 

使用鍋具:

Chef主廚極品系列 單柄平底鍋 28 cm

極致品質加上經典流線設計,鍋身18/10高級不銹鋼材質,導熱快速均勻,鍋具內層貼心標示容量刻度,烹調輕鬆簡單。

 

Tips 美味小祕訣:

若秋葵肉捲以小火煎熟,蓋鍋蓋可使肉捲快熟又能避免肉汁流失。

若秋葵肉捲的收口處下鍋煎熟再翻面,肉捲較不易散開。

 

  

我喜歡BEKA貝卡鍋具,是因為...

• 18/10不銹鋼,材質堅固,使用起來很安心。

導熱快,受熱均勻,能保留食材原味,吃出天然的甜味。

燉煮省時又省力,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好好陪伴寶貝女兒。

使用容易上手,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料理。

外型時尚,除了做菜之外還可以美化廚房。

 

tn_Chef 01.JPG  

 

BEKA貝卡 Chef主廚極品系列

更多BEKA貝卡美味食譜,歡迎到http://www.crown-life.com.tw/recipe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