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香廷-1.jpg  

透視BEKA貝卡超級粉絲.........................................

劉香廷 ( 新北市 )

職業:消防員  ︳新婚小夫妻

BEKA 貝卡愛鍋:

.Chef eco-logic 100 % 健康陶瓷鍋系列 平煎鍋 / 平底鍋 / 湯鍋

.Synergy 協奏曲系列 炒鍋 / 湯鍋

.Cook'on 悠活燉煮鍋

.Bain Marie 隔水燉煮鍋

身為一家之煮,廚房是我大展身手的舞台!

劉香廷-2    

新好男人劉香廷,單身時就喜歡在消防工作的閒暇之餘為伙伴們料理美味菜餚;新婚後,更愛上小倆口一同享用幸福餐點的時刻。

愛的料理餵飽嬌妻、造福同事

香廷熱愛為妻子下廚,也樂於與打火兄弟們分享美食,只因為大家幸福的笑容就是他下廚的最大動力。香廷大多透過網路及食譜書學習新菜色,對鍋具的要求很高,他認為好的鍋具只要透過正確的保養方式就可以長久使用,選購時不僅注重優良的材質與舒適的手拿感,品牌更是決定性的採購關鍵。

因應不同場合 善用好鍋

因為工作需要,香廷常需要配合排班,為因應在家與工作宿舍兩邊跑的烹調需求,他選擇不同的BEKA貝卡鍋具,在家使用的是Chef eco-logic 100%健康陶瓷鍋與Cook'on 悠活燉煮鍋;工作地點則選用一體成型且十分耐用的Synergy協奏曲系列炒鍋,用精心挑選的鍋具幫助他端出幸福好料理!

 

認識BEKA貝卡 烹調更輕鬆

 

在百貨公司看到BEKA貝卡廚藝教室邀請廚師現場實演的烹調示範過程,讓香廷認識到BEKA貝卡的特色與實用性,深入了解BEKA的各系列產品後,第一次就入手極具功能的隔水燉煮鍋,它獨特的功能設計方便調理各式醬汁,導熱快、受熱均勻,又特別好清洗,手把弧度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美觀又耐用,使用後就成了BEKA貝卡的忠實愛用者。接下來香廷計劃再添購BEKA貝卡塔吉鍋,因為鑄鐵鍋身的厚實及陶瓷上蓋的質感,讓他心儀已久。

劉香廷-3.jpg  

和風百菇義大利麵 ( 2人份 )

 

材料:

義大利麵               240

鴻禧菇                      1

香菇                    8~10

蔥花                          1

培根                          4

奶油                       2小匙

白芝麻                     適量

 

調味料:

                           1小匙

橄欖油                      適量

清酒                          適量

昆布風味和露   50~60 c.c.

 

作法:

1.香菇切片備用;鴻禧菇去除根部,用手撕開備用;培根切片備用。

2.取一湯鍋,煮滾一鍋水,以1/100的比例加入適量的鹽巴及適量的橄欖油,水滾後放入義大利麵,煮68分鐘至八分熟後取出備用。

3.取一平底鍋,開中火放入奶油,將培根翻炒至油分流出,再放入作法1菇類翻炒。

4.續倒入適量清酒、12小匙煮麵水及昆布風味和露,調味成和風醬汁。

5.將作法2的義大利麵放入平底鍋中拌炒均勻後盛盤,最後撒上蔥花和白芝麻即可。

 

Tips 美味小祕訣:

1.煮義大利麵時加鹽可使麵條久煮不爛,並有適度鹹味,橄欖油則增添香味,使麵條不至於黏在一起。

2.菇類不建議水洗,會失去菇類特有香味。

3.若無清酒可使用米酒替代

 

使用鍋具:

Tri-Lux 三重奏系列陶瓷塗層單柄平底鍋 28 cm

厚實的鍋身和鍋底均採用多層複合金材質,導熱快速又均勻,可以有效縮短烹調的時間,搭配健康陶瓷塗層,只需中小火和少量的油烹調,即可完成料理。

 

  

我喜歡BEKA貝卡鍋具,是因為... 

產品選擇多樣,並且功能性也強,符合我各式各樣的烹調需求。

• 18/10的不銹鋼材質,十分耐用、耐磨,使用起來也安心。

蓄熱性佳,不用消耗太多瓦斯就能夠完成料理。

加熱快,導熱均勻,能夠保留食材原味。

鍋具手把好握好拿,符合人體工學。

流線感的外型看起來賞心悅目,設計也兼顧到小細節,容易好清洗。

 

 tn_Tri-Lux_LS16_HR

BEKA貝卡 Tri-Lux 三重奏系列

更多BEKA貝卡美味食譜,歡迎到http://www.crown-life.com.tw/recipes.php

arrow
arrow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