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n Marie隔水燉煮鍋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廚房的好幫手—BEKA貝卡的Bain Marie隔水燉煮鍋,從此以後準備奶製美食及醬汁,不用再擔心煮滾時會溢出來,或是有可能燒焦的麻煩喔!

BEKA貝卡Bain Marie隔水燉煮鍋根據隔水加熱的原理,雙層不銹鋼鍋壁間中空層裝滿水,做為雙鍋爐的鍋底,可讓被加熱或融化的食材不會直接接觸到熱源,能避免食材或醬汁燒焦,因此是烹煮牛奶、溶解巧克力或準備醬汁菜餚的完美烹調工具,並且適用於電磁爐及各式烹調熱源。

隔水燉煮鍋04        

此外BEKA貝卡Bain Marie隔水燉煮鍋有水位指示設計,便於觀察注入水量,可防止倒入過多的水時加熱會噴濺,發生危險。而且還有透氣孔設計,加熱時蒸氣可從小孔冒出,使用起來相當安全。

 

隔水燉煮鍋02  

BEKA貝卡Bain Marie隔水燉煮鍋適用於:

  • 準備奶製甜點及精緻奶油醬汁
  • 融化巧克力十分便利又不會燒焦
  • 加熱嬰兒食品、醬汁、牛奶及低脂食品
  • 加熱馬鈴薯泥或米飯
  • 解凍冷凍食品

 

隔水燉煮鍋03  


看了這麼多介紹,心動了嗎?更多BEKA貝卡商品資訊,歡迎到BEKA貝卡台灣官網http://www.crown-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