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慶母親節,BEKA貝卡廚房5月份特別邀請超人氣名廚教學, 5月5日(日) 這天台北、高雄各有一場料理示範活動:台北在太平洋SOGO忠孝館,邀請法式料理廚藝專家Maggie Liu廖憶嘉老師;高雄在新光三越左營店,邀請法式料理名廚Thomas Chien簡天才老師,和大家分享如何在家輕鬆做出健康美味的法式料理。
5月11日(六)在BEKA貝卡新銷售據點—板橋遠東百貨,邀請日本宅男主廚MASA山下勝老師,示範和風洋食幸福料理。參加活動,不但可和超人氣名廚們現場互動,還可品嘗現做的料理,另外有機會獲得BEKA貝卡獨家小禮喔!趕快帶媽媽一起參加BEKA貝卡廚房活動!

活動詳細資訊:
時    間:2013年5月5日星期日下午2:00
地    點:台北太平洋SOGO忠孝館12樓活動會館  BEKA 貝卡鍋具專區
示範名廚:Maggie Liu廖憶嘉
示範菜色:鯛魚佐酸豆奶油醬汁、焦糖香蕉可麗餅

時    間:2013年5月5日星期日下午2:00
地    點: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9樓Family Kitchen
示範名廚:Thomas Chien簡天才
示範菜色:鮮魷義式燉飯、煙燻鮭魚燉蛋、有機洋菇濃湯、巧克力香蕉法式薄餅

時    間: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下午2:00
地    點:板橋遠東百貨10樓 BEKA貝卡專櫃
示範名廚:MASA 山下 勝
示範菜色:百菇溫製沙拉和風醬、起司漢堡肉茄汁醬、芒果&紅酒牛肉咖哩、抹茶可麗餅

※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會有內容變動、延後舉辦或取消之可能,實際活動內容將以現場公佈為準,不另行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wn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